招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这所应用型本科高校,就业有保证,专升本征求志愿快来填报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它的办学定位很特别

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

专注于培养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光明

它就是闽南理工学院

闽南理工学院位于我国历史文化名城、著名侨乡、“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福建省泉州市,坐落在台湾海峡西岸、滨海城市石狮宝盖山风景区。

“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的特色办学定位,围绕学生知识应用能力、实践和创新能力,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全方位、系统地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实践,为地方社会与经济发展培养了大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闽南理工学院2019年福建省专升本降分征求志愿的公告

 

在培养人才上

闽南理工学院可是认真的

尖端器材、优秀导师、开放教室

闽南理工全都有!

7*24小时开放实验室“练兵”

闽南理工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建设开放实验室,让每个学生都拥有新技术“练兵”的机会,为学生提供培训、科研、竞赛和创新创业等一体化服务。7*24小时全面开放创新实践场地以及完善的专业技术服务,学生享受自由灵活的学习方式,所有创意都能被随时动手实践。

 

院士工作站助力人才培养

 

 

2019年6月,闽南理工学院柴天佑院士工作站喜获授牌。柴天佑院士与校长李永苍签订项目合作协议,项目瞄准纺织鞋服智能化研究。在柴院士的指导支持下,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成为最重要的人才高地、创新要地、成果基地,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一流高水平民办本科院校的豪迈征程中,发挥出示范带动作用。

 

产学研联合培养新模式

学校拥有校企合作单位260余家,产教融合项目突破传统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是创新人才培养中的一大创举。学校与国内外一流企业在AR/VR虚拟交互、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携手前行,聘任了100多名企业导师,为学生创新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双师型”专业教学团队支持。

 

在闽南理工学院的培养下

一批批学子登上省赛、国赛的大舞台

为学校赢得了不少荣誉

获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金奖

获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全国决赛一等奖

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

获全国3D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获省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一等奖

获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二等奖

“天正杯”BIM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

获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一等奖

获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

 

获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二等奖

在校内

闽南理工学院的学子绽放光彩

走向社会后

闽南理工学子在就业上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近三年,闽南理工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他们或在企事业单位从事技术、管理工作,或政府机关中担任公务员,或选择自主创业,或继续深造读研读博,或出国留学,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受到用人单位好评

学生参加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求职成功

学校位于全国民营经济最为发达的地区之一,与26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学校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多举措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支持。

大学生创业创新园

闽南理工学院出台各种政策措施,鼓励和支持学生考研,继续深造。为想深造的学生提供考研指导;对考研学生提供免费的考研指导讲座;在教学楼、图书馆开辟专门的考研自习室,探索在宿舍楼建立考研学习室,为考研学生服务。

不仅如此

闽南理工的校园环境也十分优越

来闽南理工读大学

不浪费四年时光

 

学校建有体育场3个、体育馆2座,还建有专业网球场、足球场等,各类体育、文艺器材充足、设施齐全。

2016年7月,学校成功承办第16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首次在全国民办高校举办,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

学生住宿实行公寓化管理,公寓设施完善,宽敞明亮,带有独立卫生间和淋浴房,并配备空调,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更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等你来参与!

 

 

 

福建省填报代码:0533

欢迎广大学子和家长扫码了解最新招生信息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