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数据科学的基础知识、理论及技术,包括面向大数据应用的数学、统计、计算机等学科基础知识,掌握格式化数据分析挖掘的基本方法,具有专业软件应用能力、数据建模能力、数据可视化呈现能力等,能够为大数据领域做出相应服务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面向】毕业生可在国家各级财经政务部门、信息产业、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等从事大数据分析、挖掘、处理、服务、应用和研究工作,亦可从事各行业大数据系统集成、设计开发、管理维护等方面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苹果电脑设计实验室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