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财务管理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财务会计学和金融学等方面基本理论知识,掌握财务预测、财务决策、财务计划、财务控制及财务分析方法,具有较强的信息获取以及分析和解决财务管理工作中实际问题能力的应用型高素质专门人才。

【就业面向】毕业生可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从事会计核算、金融管理、证券分析、财务分析、投资和风险管理等方面工作,也可在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等从事审计、代理记账、财务咨询、纳税筹划、涉税服务等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财务核算实验室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