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服装设计与工程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省级特色专业

【培养目标】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省级特色专业本专业依托区域服装产业集群发展优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服装设计与工程领域相应岗位所需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掌握服装产品开发、加工制造、材料检测、技术管理、营销贸易信息运用等服装领域的专业技能,具有较强设计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意识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面向】毕业生可在服装企业、服装行业协会、政府相关部门或其他相关机构等从事产品策划和设计、工艺技术、生产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和商贸等方面工作,并可从事相关科研、教育和管理等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服装工艺课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