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通信工程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通信技术、通信系统和通信网络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应用能力,能在通信领域从事通信设备、电子系统及各种数字终端产品的制造、运营维护、工程管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各类通信运营商、电信部门、通信设备制造商及与信息通信相关产品研发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在金融、教育、传媒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现代通信系统与网络的市场开发、运行、维护、监测与管理等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电路分析实验室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