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省级特色专业

【培养目标】省级特色专业。培养具备材料成型与控制领域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材料成型工艺设计、模具设计与制造、产品设计和快速成型等相关技术能力,能在相关工程领域从事产品设计制造、技术开发、生产管理、设备运行、技术服务等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面向】毕业生可在材料成型与控制领域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与快速成型、逆向工程、材料成型模具设计与制造等相关的技术开发、生产管理、设备运行、技术服务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3D实验室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