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18

2018年9月15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两校区同时举行。军训部队首长魏润泽副政委、张连勤副教导员,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许树成、来永宝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许树成、来永宝副校长分别在两校区作动员讲话。他们指出,大学生军训,既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要求,也是强化国防意识、为国防建设培养高素质后备人才的战略举措。要求全体参训学生能吃苦、听指挥,服从尊重教官,塑造军人钢铁般的气概和品格,高分完成大学的第一课。

魏润泽副政委、张连勤副教导员要求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像一名真正的军人那样,令行禁止,通过军训增强纪律观念,磨练自己的意志和品质,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文化知识,以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和服务人民。

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从9月15日开始,到9月28日结束。动员大会结束后,参加本次军训的3900余名2018级新生(专升本新生除外),立即投入到训练中。他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展现出了新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