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我校光电学院举行首届“兴翼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20181017日,我校首届“兴翼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宝二401圆满落幕。福建兴翼机械总经理谢其鹏、我校副校长许为勇、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淑坤等校企领导出席观看决赛。

经过初赛选拔,9组选手进入当晚总决赛。汪苑婷同学小组作品《地坪研·洗机设计》以其创新的理念和新颖的设计,获得一等奖。

                                             

决赛现场还举行了“兴翼机械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该工作室由校企双方共建,致力于共同研发设计,解决企业相关技术难题,进一步把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多年来,我校光电学院一直重视校企合作,注重推进产学研一体化。为进一步推动向应用型转变,深化教学改革,光电学院与兴翼机械在多年校企合作的基础上,举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搭平台,育人才,努力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