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5-19

 

518日,我校各二级学院、社团在宝盖校区举行关于科技、文化、艺术等方面的学年成果展。学校党委吴永年书记、校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学生处蔡金钗副处长、校团委郭基名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团委老师共同参观本次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分为二级学院展区和社团展区,分别位于各教学楼与学生街。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立意于青春筑力、科技强国,结合时代背景与专业特色,将展区分为海、陆、空三个主题,呈现由学院老师、学生自主研发制作的科技成果,其中,多功能爬楼机、六轴无人机、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等作品更是多次在大学生科技创新类大赛上取得佳绩。

财务与会计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以及服装艺术与设计学院围绕海丝文化、一带一路、五四运动100周年等主题对展区进行布置。外国语学院的展区具有浓厚的异国风采,用不同素材展现异国间文化的多样性、语言的多样性。各社团协会展区也同样百花齐放,利用即兴表演、作品展示、获奖证书等全面展示本学年工作成果。

据悉,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将持续进行至六月份。以创新.创意.创青春为主题,结合各学院学科特色,设有创新创意类大赛32项、理工讲坛40场、文化艺术类大赛41项、社团嘉年华比赛20项、体育竞技类比赛14项,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发挥特长的平台。

  图文来源:广播站记者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