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我校举办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成果展
来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18日下午,我校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成果展暨社团嘉年华在宝盖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许树成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场观看展出。


此次成果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学院融合自身特色,展示了我校往年学生各级各类赛事获奖作品、第二课堂活动作品和传统文化特色作品等。通过作品展览和游园活动,不同专业的学生走进不同的学科领域,感受到科技创新的魅力。


同时,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会以及“理工好声音”优秀选手也在学生街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将历时1个月,以“创新·创意·创青春”为主题,结合各学院学科特色,设有创新创意类大赛32项,理工讲堂40场,文化艺术类大赛41项,体育竞技类比赛14项,“社团嘉年华”比赛20项,旨在助力学风建设,全面推动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