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9-06-15

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里氤氲叆叇,夏荷飘香。6月12日上午,我校分别在两校区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3610名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44E24

会场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聪海、许树成、来永宝、郑力强、叶良茂,各学院院长、教师代表等来到典礼现场,共同见证着庄严神圣的难忘时刻,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仪式由副校长许树成主持。


528E6

奏唱国歌


3F90A

许树成副校长主持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郑力强宣读2019届本科毕业生名单。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代表走上主席台,许景期董事长和党委书记吴永年在两校区分别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李永苍为他们一一扶正流苏,拨穗授位。


郑力强副校长宣读名单


许景期董事长和李永苍校长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扶正流苏


吴永年书记和来永宝副校长在两校区分别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2019届毕业生本学年参加各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以及2019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名单。主席台就座领导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吴永年书记宣读名单


来永宝副校长宣读名单



颁奖、合影


信管学院解姗姗、服装学院严丽丽代表全校教师,经管学院谢媛、服装学院谢斌航代表在校生,电子学院张龙腾、服装学院陈银凤代表毕业生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解珊珊老师发言


严丽丽老师发言


谢媛同学发言


谢斌航同学发言


张龙腾同学发言


陈银凤同学发言


校长李永苍在典礼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毕业生提出三个希望:第一是要感恩。感恩是为人的根本,感恩也是一种高贵的德行。懂得感恩才会知足,才会有亲情友情和爱情;第二是要有责任感。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做一个负责任也敢于负责任的人,做一个对自己也对别人负责的人;第三是守望。要守望住闽南理工学院给每一个学子心中留下的难以磨灭印记,还有闽南人敢为人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等宝贵财富,不忘初心,不迷失自我。最后,李永苍校长寄语学子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谆谆教诲,带上“正大气象,厚德载物”的校训,从闽南理工出发,母校祝福你们!


3FF05

李永苍校长讲话


文字:郭映虹 新媒体中心记者郭洋航、何小红、邱钏秋

摄影:郭映虹、林祥峰、林泽浩、薛来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