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我校第十二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522日,由“理工之声”广播站举办的第十二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总决赛于宝盖校区数字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谢幕。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周志成、继续教育学院的陈银霆、土木工程学院的刘杨灵,凭借强劲的实力荣获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

                                             

校广播站创始人吴家琦先生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本次大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FM94.4福州新闻广播与FM87.6福州交通广播主持人、知名财经主播何源远先生、FM91.4侨乡之声、晋江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曹强先生、石狮电视台节目中心导演石林先生、学生处蔡金钗副处长、校团委纪飞风副书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林静老师。

历经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八名选手脱颖而出登上决赛的舞台。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在一段段妙趣横生的配音秀后选手身着盛装款款上场。大赛共分为才艺展示与模拟主持两个环节。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其才,有风趣的相声表演、感人的音乐剧、精彩的电影片段重现等,选手们动情多样的演绎,使诠释的每一个人物都鲜活灵动,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选题不同,选材角度也是不拘一格,良好地表现出主持人语言表演艺术方面的基本功与表演天赋。石林先生为此次大赛做点评,他指出:八位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充分展示出大学生的青春朝气,但也存在着如偏离主题、助演表现压过主演等不足,同时,石林先生从专业的角度给主办方提出了建议,期待来年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

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是我校每年一度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图文来源:广播站记者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