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我校第八届“信之星•心手相连,与梦同行”手语操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我校第八届“信之星·心手相连,与梦同行”手语操大赛圆满落幕

62日,闽南理工学院第八届“信之星·心手相连,与梦同行”手语操大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天生我财队获得此次大赛的冠军,魔仙堡队和“NO ONE”队分别位列亚、季军。

                                             

学校许树成副校长、校团委郭基名老师、后勤处赵凤老师、信息管理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以及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莅临本次大赛。手语协会周著学老师、后勤处吴春来副处长、国际焦点语言培训学校朱玲老师、创新创业学院林家炼老师以及13级手语协会副会长戴开顺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在外语协会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表演后,各参赛队伍以手语表演为主体,借助舞蹈、情景剧等形式对大赛主题——“梦想”进行诠释。其中,梦想队的表演《梦的奔赴》通过展示考试现场、面试招聘现场、发布会三个场景,用手语演绎一个人由校园走向社会,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获得成功、实现梦想的故事,引发观众对于装载梦想、奔赴青春的思考。周著学老师为此次大赛作总结,他表示此次手语操大赛是学校开展学生素质教育、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等诸多活动中的一个精彩的剪影,为学生提供了团结协作、沟通交流的平台。

岁月更迭、青春绽放,唯有梦想依旧灿烂。本届手语操大赛旨在加深同学们对非语言沟通的认识和重视,在手语中感受梦想的力量!

图文来源:广播站记者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