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应邀来我校作讲座
来源:学校官网 发布时间:2019-06-23

6月20日下午,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应邀来我校举行题为《两岸应用型高校发展的瓶颈问题与对策》的讲座。我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吴永年、许树成、来永宝、叶良茂等及各学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讲座由郑力强副校长主持。


讲座现场


葛自祥作讲座


报告中,葛自祥认为,应用型科技大学的定位和角色应该是为企业培养优质实务人才,为产业提供创新技术服务。地方高校应该从学校周边产业出发,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学校办学与地方当前及未来发展需求的分析研判,准确定位,提高自信,科学规划,完善设计,并紧扣学校定位目标,推动院系和专业的发展。

谈及学科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葛自祥介绍了龙华科技大学注重教师科研成果的转化率,通过引导教师申报横向课题,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文字:郭映虹

图片:陈皇琴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