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我校5门课程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来源:学校官网 发布时间:2022-04-05

3月28日,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启动。我校5门课程入选该平台,分别是施少芳、张宇副教授主持的《来一堂边走边学的创业课》(主讲人:)、《创新创业基础》,朱同波副教授主持的《数控技术与编程》,林新英副教授主持的《工程图学》,王文武高级实验师主持的《CAD/CAM工程训练创新教学》。五门课程选课人数已经突破3万人。




近年来,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支持和鼓励教师建设数字化课程资源,分层级建设了一批一流本科课程。经过持续发展,学校多层次课程培育建设体系已基本形成,支持课程建设的指导性文件、在线教学平台和课程制作场所等制度条件及软硬件条件已日臻完备,以一流课程建设夯实一流本科专业基础的态势已初步形成,以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的格局已经显现。“十三五”期间学校建成各类省级一流课程30门。


据悉,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聚合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其中,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作为全球课程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的智慧教育平台,首批上线2万门课程,覆盖13个学科92个专业类,为全国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网址:https://www.smartedu.cn/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