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近日,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其中荣获一等奖的4组选手成功晋级国赛。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是国内电子信息行业认可度较高的IT类科技竞赛,已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56项“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5G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今年2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实践教学中心、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华为ICT学院共同组建的通信指导组教师团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精准实施指导,组织管理在线学习培训。下一步,我校将总结比赛经验,助力人才培养,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力争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