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②| 校领导带队走访五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学校官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持续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5月17日-18日,我校副校长许为勇、王浩君,校长助理庄林议分别带队实地走访了福建新峰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太平洋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及石狮九牧卫浴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积极搭建校企连接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招就处、校企办、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5月17日下午,副校长王浩君、校长助理庄林议带队走访了泉州太平洋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张敏及在该公司任职的闽南理工学院校友们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座谈会上,张敏书记介绍了产业规模、企业现状、人才需求及行业发展方向,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



副校长王浩君回顾了闽南理工学院与泉州太平洋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与在该企业任职的校友们亲切交流。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研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层对接。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石狮九牧卫浴有限公司,走访了在建厂房工地现场,了解了企业发展规模。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为石狮区域经济发展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问题上达成合作意向。



5月18日,副校长许为勇带队前往漳州长泰,走访了福建新峰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共建等话题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许为勇表示,希望借此交流机会,进一步深化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管理创新、技术革新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与企业一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纪龙溪表示,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大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力度,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有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