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近日,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在燕京理工大学举行。我校教师团队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林新英老师获图学组二等奖,朱同波老师获机械组二等奖,秦立庆老师荣获图学组三等奖。我校获奖层级和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林新英教师在竞赛中荣获图学类二等奖】

【朱同波教师在竞赛中荣获机械类二等奖】

【秦立庆教师在竞赛中荣获图学类三等奖】


据悉,大赛由全国高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图学与机械基础教学协作联席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大学的指示精神,进一步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激励教师刻苦钻研教学方法,打造一流课程和提升专业水平,同时促进各高校间的教学经验交流。


【我校获奖教师合影】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素质优良、开拓创新的骨干教师队伍。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队伍的水平,同时也激励老师们刻苦钻研教学方法和专业知识,促进教学能力提升,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