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我校获批1项泉州市级“揭榜挂帅”科技重大专项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近日,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22年市级“揭榜挂帅”科技重大专项立项清单,由闽南理工学院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研究所颜文煅博士、副教授牵头负责的《高性能纺织钩针抗疲劳制造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应用》(项目编号2022GZ8)获批立项。




据悉,本项目由我校作为第一承担单位,联合了集美大学海洋装备与机械工程学院、石狮市汇星机械有限公司等优势单位共同攻关。项目立足石狮市服装产业优势,努力突破纺织服装行业关键核心技术,解决国外技术“卡脖子”的问题,强化重大创新成果“实战性”,是学校对标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强化为地方发展服务的具体表现,为学校今后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