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祝贺!我校获评福建省节水型高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5

近日,福建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节水型高校名单,我校成功入选。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治水思路,落实国家节水行动的重要任务。我校根据相关要求,经自愿申报、专家复核等程序,与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等11所高校一同被认定为节水型高校。

近年来,我校持续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通过完善节水制度、改造节水设施、推广节水技术、强化供水管网巡查、开展节水宣传教育等途径,努力提高用水效率,减少污水排放,在全校上下营造了节约用水的浓厚氛围。我校将以此次荣获省级节水型高校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师生节水责任感,加大节水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用水精细化管理,有效开发、利用水资源,巩固节水型高校创建成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