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理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理工 > 正文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引入智能制造实训平台 学生在校内“上岗”
来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12-02

20B6B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2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许晓城) 今日,省“训研创”一体化智能制造学生实训平台在闽南理工学院启用。

19C54

该平台集实训、生产、研发为一体的数字智能化制造平台。该平台将成为学生的教学实践课堂,让学生零距离接触企业数字智能化生产线,还能实现校内“上岗”。

16F5C

据悉,今年1月,位于石狮市的闽南理工学院积极响应国家高等教育战略性调整,主动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大力推动专业设置与产业需要、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三对接”,投入了1800余万元完成该平台的一期建设。

17407

平台依托中央控制系统,集成数控机床加工、工业机器人、机电一体化技术、3D打印设备等7个区域组成,零距离接触智能化车间的最新生产理念及技术,以就业为导向,培养符合企业工作岗位要求的高端应用型技术人才。

15990

图为学生在一体化智能制造平台实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