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理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理工 > 正文
石狮日报:石狮再添一个国家级众创空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本报讯 记者从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获悉,为引导众创空间健康发展,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示范效应,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近日,科技部印发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来自石狮的闽南理工学院创客园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包括此次上榜的闽南理工学院创客园,石狮共有两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据了解,闽南理工学院创客园由闽南理工学院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总面积3600平方米,是一家集创新创业、科研孵化、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创业基地。该园位于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内,园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水电、通讯设施齐全,全楼配备千兆网络以及教育网络;周边有学生休闲街、运动场、旅游区、停车场、员工宿舍等,附近规划建设5万平方米游泳馆,是具有创新元素的经营之地。


V-WORKS创客空间是石狮市首个国家级众创空间。该创客空间由石狮狮城青年创新创业孵化中心负责运营,旨在帮助入驻创客团队降低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客团队的成活率和成长性。V-WORKS创客空间占地1600平方米,可容纳27家入驻企业,拥有综合服务区、“苗圃”区、创业交流区、Demo Day创业项目路演大厅、成果展示区、档案保管区、天使会议室、创业孵化间等9大功能区。目前,V-WORKS创客空间已有10多个青年创业团队带项目入驻。(记者 周进文 通讯员 蔡柏林)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20-04/27/content_1673_2627249.ht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联系电话:0595-83777777、83677777、86877777     

 传真:0595-8816333    邮编:362700 电子信箱:mnlgzsb@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